close
2009.4.4 天母古道

粉久沒去運動囉~~這次是目的地: 天母古道
之前就聽說這裡~~遲遲都沒來過~~路上聽司機說等等要爬許多樓梯!!
我聽了粉傻眼....那........快放我下車啦!! 人家最怕就是爬樓梯.................

門口先來一張...............

往上一瞧.........腿都軟了............有點後悔~~



走超久的啦......一路我一直碎碎念~~樓梯結束了沒....我快殺人囉!!
終於來到這出名的大水管........但我也在這掛點..心跳超快....汗流不止.........趕快休息一下!!


快了大大水管後...來到一個分岔點
一條路通往:陽明山後山..之後需要搭公車回到入口處
另一條路通往:瀑布..而且平坦路唷...不需要再走恐怖的樓梯!!

3.jpg

他們趕緊問虛弱的我..........怎樣都好啦...只要不要走樓梯就行!!
我們最後決定來 去看瀑布...還看到忽然出現的猴群............
開心的我們就在他們附近拍照...觀賞他們..........
就在這時.............一個男生走過一個猴子附近......
只是走過唷.......... 他們就 抓狂..張牙裂齒...靠近我們
夭壽唷...嚇死我們...狂叫跳走.....
遠離他們還是怕他們靠近...我們需要過了他們才可以去瀑布ㄚ...
這時剛好有一對夫妻過來我們趕快告知他們剛剛發生的事...
但ㄊ們老神在在...不怕滴帶領我們過去....都緊張得快沒呼吸囉...
還好沒事...快快來去瀑布....今天身心都受創......
4.jpg

瀑布區美歸美....天色也漸漸暗...趕快回去吧...也是行走樓梯...
我...親愛的朋友們....最近請不要再約我行走樓梯的行程囉....怕怕!!
5.jpg

在晚餐之前我們小逛一下..天母跳蚤市場...真的好多人拿出家中不需要的物品來此便宜出清
可惜天色已晚...肚肚也餓...下次有緣再相見囉
晚餐我們吃的是義大利麵...還滿平價...也附餐前湯唷!!
我們竟然餓到忘了拍店名啦...大家知道這家在告訴我唷
吃完飯後..他們還有力氣去看電影...但老人家的我...不行囉
只好我搭公車去捷運站...想說累了一天想瞇一下...但公車越走越偏僻....趕緊詢問司機...
請問...捷運站還多遠....司機冷酷滴打開車門...說:你搭錯車了!!
蝦咪....臉都綠了....老天爺...這是哪裡ㄚ....趕緊去對面站牌看一下...
這時剛好有公車寫著捷運站...快招手詢問...司機還開玩笑說..你全黑...都看不到你...
此時的我...只想快回家啦...不要管我穿什麼啦!!!

7.jpg

6.jpg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dy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