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冠超打電話說好久吃飯囉~礙於兩位的太座都有BABY~所以我只好飛奔至內湖聚餐囉~

他們決定在美麗華 瓦城~~剛好我也從沒吃過~還滿期待低呢~~~還被同事取笑~
趕緊告知我家那口子~去瓦城聚餐唷??沒聽過耶~~只聽過瓦力~我還在想瓦力是什麼?
沒想到他竟然回答電視最近都在播的預告片~~哇咧~~你再 "俗" 一點啦~~千萬不要說認識我~~




當天昶慶也出現~好久沒見啦~大家還真的沒變~~點完菜後~大家聊聊近況~
但實在十分餓~所以聊的也不多~而且我們上菜完後~沒多久大家就掃盤~






沒想到...服務生就開始收我們的碗盤
還把桌上的餐紙也收光光~~所以桌上竟然只有水杯啦~~你想我們還待的下去~繼續聊天嗎?

心情不太舒服~~只好草草結帳~趕緊去別的地方聊天~~讓我對瓦城的印象大打折扣~~

原因呢??

1.我們是預定的客人~也告知人數~去到那裡~座位竟安排門口~~讓我ㄧ開始就不好的心情

2.點菜時~還以為吃9道合菜~每個人都可以吃的飽飽滴~但事實上送來低~真的不夠7個人吃~~
ㄧ個人已經花了420元囉~~小貴~~

3. 用餐完後~服務生急急忙忙收~全部的碗盤讓我們真的覺得好像在趕客人唷~~

所以我的親愛朋友們~~下次不要約我去囉~~

後來去美食街~找到DUNKIN' DONUTS



大家沒吃飽再加點甜甜圈+咖啡~~
舒服的環境~讓我們開心聊天~~怎樣都覺得今天好像去錯餐廳吃飯囉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dy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