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了好幾天部落格~有人推薦秋x原購買~想說有口碑~也就相信各位網友的購買經驗
SO~今天就給他下訂好了~(不然有人會抓狂)~趕緊連絡~
但一 連續打了幾通~阿怎麼都沒人接~想說會不會工作忙碌就晚點打
但中午看網頁~怎麼停權了~~倒了嗎??
還好下午連絡終於有人接~但一問價格~說沒有海運價格~都是現貨價~還說晚點連絡
等阿等~~等到天都黑了~~還是沒打來~~是怎樣~這年頭給他們生意做~還要客人等~~

急性子的我~~還是等忍不住打了那一串電話....
結果是位男生~~我說明稍早狀況...
結果我聽到一大段不爽的事..............



我:  不是有分海運價& 現貨價格??
他:  早就沒有囉~~都是現貨價??
我:  可是你們網頁上還是有刊登耶~
他: 那是沒取消~。。
我: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安裝呢?你們不是在網頁上告知台北都有安裝嗎?淡水可以嗎??
他: 淡水不算我們服務地方唷~太遠了。。。
我: 心中按想 (淡水不算台北嗎?開始有點不開心)忍住詢問:所以沒海運價囉?
他: 若妳還是想買海運的~可以阿~但機器外殼有敲壞~我們不付責任唷
我: 什麼??這樣說太不合理了吧~花這麼貴的價格買到有問題低?
他: 所以要買現貨 ~我們都會客人要買時~先說明~~
我: (火都上來了~~)就說阿怎麼跟3月那位網友承蹃的都不一樣
他: 那都快了半年~當初3萬多~當然有這樣的服務~現在不行了
我: 這樣說不對吧~不是好要更好~怎麼會因為價格不一樣就全推翻了呢
他: 時間不一樣拉~怎麼會拿半年前的事情還要求我們這麼做~~
我: (已經不想講。。)請問妳貴性?
他: 郭先生


好個郭先生~~我們就請各位網友來評評理~~

海運價:是你們刊登低~~沒拿掉刊登~不是客人的錯吧~~我們願意為低價位等待阿
    但是等待...不是一個賣家不願意負責的敲壞或凹洞的外殼吧!!!
    這不是一兩千元的東西耶~~

安裝測機:也是當初你們跟網友承蹃低~~還說台中以北勒!!
     網頁也是你們寫台北低~~難道淡水就不是台北範圍唷~~
     住淡水的人就活該嗎??
     這是我無理要求安裝嗎?? 

真的粉不爽~~後續跟其他賣家連絡
都紛紛表示沒保固~~
可是我們就是害怕東西之後有問題阿。。。。

到底保固重不重要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快瘋了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      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dy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