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4.26 土城 油桐花季



今天ㄧ大早就起床囉~就是要來去ㄧ年一度的油桐花季
而且土城的油桐花~我重沒去過~身為台北人~真是汗顏!!
我們就約Roger/David ㄧ起來去~
老天爺還給我們大大的太陽~但慘的是Roger的車車竟然沒冷氣!!
我的天ㄚ!! Roger先生~夏天快到了~麻煩趕快去保養一下唷!!

到了土城~沒想到竟然交通管制~只好搭乘公車上去~



活動地點還真多人耶!!而且還有一區食物區~
逛逛~貪吃的Niki竟然給我跑去買香腸~~
你真的是不放過任何吃的耶!!昏到@@
到了ㄧ個活動攤販~發現每人拿紙張去換獎品
ㄧ問之下~工作人員說明~拿蓋章表格~到指定地方蓋章
集滿後就可以換ㄧ個小獎品~
好耶~我們趕緊拿表格出發囉


沿路真的許多人~沿著活動路線~
粉快就找到蓋章處~沒想到真的許多人排隊蓋章耶
順著路走 ~來到第一個步道~想說剛剛沿路都沒看到油桐花
這邊應該就會有了吧!! 沒想到..只看到西西落落幾朵~~挖咧!!
最後來到桐花公園~應該會有吧~公園耶~~
還是....只有人山人海啦!!花可以數的出來!!
算了~我們轉移目標~用畫的比較快好了!現場只要念念就可以畫油桐花在身上
我們各畫在手背上~彌補心理創傷~~





再這活動之前~~還發生一件好笑的事
Bella碎碎唸說都沒看到油桐花~還一臉又累又氣的表情
跟工作人員說怎麼都沒有油桐花~
這時~現場剛好放起一首 范逸臣的歌
我就說他的偶像的歌耶~會不會他在這
他就說怎麼可能~~但工作人員就說~~是阿!他在下面唱歌
Bella就說~"真的嗎" 我們就眼睜睜看她以百米的速度~飛奔過去
我們笑到不行!!從沒見過她速度這麼快過啦!!

我們追趕過去後~趕快讓她跟他合照~讓她開心要命!!
但他也讓我們虧到不行~~
總算她改口說~~這趟真是值得ㄚ!!
後來~~我們要下山~才發現少一個人~
人咧!!怎麼找都沒有!!打電話也不接~我咧!!
氣死囉~~我們只好當作他先下山了~
沿路一直打電話也沒通~~
還好最後聯絡上~~被我們唸了ㄧ頓!
我們就趕緊去吃中餐囉~~吃完後去換贈品
贈品就是公仔一個啦~還不錯啦!!
逛逛食物區~買杯涼的還去排隊吃免費蛋糕耶
看來這趟旅行去來蓋章換贈品~~而不是看油桐花啦!!


下山後~我們還去找coco /Jeramy 釣蝦~
我還幫他們釣了好幾隻勒~~開心!!
現場烤也粉好吃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dy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